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远走他乡

我们,
在一个小镇相遇。成长
今天一早
烟雾迷茫
我只是向窗外凝望
梦想着我的梦想

得到公公的死讯,
心想:
“如果我能快乐死亡
我将会祈祷尝试着不想外面的世界。。
决定了一个人生活。。”
但为什么我总是还会想要倾诉呢??

感到茫茫无助,
想要归属那充满爱充满回忆的小镇。。
但又总是充满了疑惑
所以我决定:
我将要远走他乡
脱离黑暗,冲向光明
但我不会忘记我所深爱之物
我将独自冒险
尝试一下
奋斗一回

期待欧洲之旅,
想要吹着暖风
睡在棕榈树下
感受海浪拍击
搭上一辆快车
自在的飞翔。。。

很多时候,
看见种满百花的大楼
绚丽多彩香溢四方
可能我并不知道为何我深受吸引,
但我知道必须继续前进,努力奋斗

我不会忘记我来自何方
我将展开翅膀,
我将学习飞翔,
我将努力直到我接触天涯
我将许下心愿
尝试一下
奋斗一回
远走他乡
说声那难以开口的再见…

银甄
uk@ sheffield

1 comment:

  1. 首先看到你公公的消息~我想要说声对不起~~
    他只是去了另外一个比人间更美好的天堂~~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可能感觉上就像在说着我自己的想要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令我很向往~~
    但是肩上的负担、责任不容许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