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sibeh pek cek...

真的 sibeh 不爽。。。。!!!!!
真的 很想骂人。。
真的 很想生气。。
真的 很想不管。。
真的 真的真的很很很很bo song.....!@!!!@!@#!@#@

我的时间已经剩下很少了。。。
可是。。
我却把那每一份每一秒浪费掉。。
不管是学业,还是面对即将离去的朋友。。
我剩下的也只不过是那么多。。
可是。。
都不让我好好操控我剩下的时间。。
心里真的真的很很很tak balance....!!!!
很不平衡。。!!!!
要死了。。!!!
但。。
有不能怎样。。。
希望这样的发泄法 work La...
sibeh bo song...!!!!

2 comments:

  1. hua~ gal wat happenn?
    tell me in msn k!
    my ear always for u~

    ReplyDelete
  2. 应该说你不是在浪费~
    只是你还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hold着~~
    所以你现在开始产生恐惧~~
    让你开始讨厌一切~~
    让你心情不再愉快~~
    让你觉得非常苦恼~~
    但是加油!!!
    只要是你的朋友都一定会支持你地~~
    度过了就会没事了~~
    如果我猜错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