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7 个月了。。

不知不觉,
来了英国也3 个月了。。
这里的生活习惯吗??
Erm...
是的,
我似乎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这里的朋友,
你们的热情,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安慰,
你们的真心,
你们的帮助,
我都感受到。。
谢谢。。

但,
很快的,
夏天结束了,
随着秋天的到来,
我也该回到原本属于我的地方,
面对那里的一切。。
真的要回吗??

好挣扎,
心理的顿时产生了很多问号。。
我。。。
可以脱离我的confort zone 了吗??
在这三个月里,
我把自己安抚的如何呢??
真的可以了吗??
回去时真的可以吗??
不需要在伪装的面对你吗?

好。。现在我就对自己说:
"我不会在你面前掉任何一滴泪了。。
"我不会再逼你做任何决定。。
我。。
我只希望。。。
我心中的那个你是真的快乐。。。"

2 comments:

  1. 放手最好的方法 就是去面对
    勇敢地去面对 去祝福
    那个不再属于你的人。

    回到那个没有四季的国家
    我们还是会陪伴着你
    给你勇气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
    有一种爱叫放手!!
    说真的~~长痛不如短痛~
    失去了他~你还是你~~
    你还是拥有一班好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