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翻查往事。。

看回我几年前的部落格,
发现在2006年的那天,
我曾给他写下的一些感触,
恨但却带点爱的一首歌:

《习惯 》

突然感到茫然
有点痛 有点酸 有点慌
只因发现
你将放弃对我的坚持

这一刻 我很肯定
我的心跳频率
是因为你的改变而加速
Woo~~~
害怕和心慌 占据了我的心房

这一秒 我才发现
原来 我早已习惯
习惯接你的来电
习惯借你出气
习惯你给的安慰
习惯你在午夜十二时的空谈
更习惯你默默的守在我身旁

当这一切习惯开始停顿
心痛 心酸 心慌
告诉了我对你的渴望
心痛 是因为见你受伤
心酸 是因为觉得你另有所欢
心慌 是害怕你消失

风一吹不知所措的心落泪了
后悔之前对你的冷漠及无情
以为你为我付出是必然

原来你早已渐渐对我感到失望及绝望
累了 慢慢的退退出我的世界
面对即将离去的习惯及那颗原本属于我的心

不可埋怨 不可挽回
只有接受
慢慢的再让自己习惯
习惯没有你当我影子的日子。

银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