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沉默是金

听见这首歌:沉默是金
erm....想起了某些事情。。
某个情景,某个画面。。
哈哈。。有是ktv...
而在多半个下时我就回到uk 的ktv 和朋友唱k lo...

说会沉默,
当你生气时,
你是如何表达呢?
大喊?睡觉?打自己?大墙壁?出去走走?找人发泄???
erm....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

沉默,
我呈现生气的方式;
或许你觉得奇怪,
或是觉得这根本无法表现出生气,
但确实,
这是我认为最有效的方法。

当我在沉默时,
虽然嘴巴不说话,
但脑子里转动的速度,
相信应该还比飞机还要快吧?
想什么呢?
就想这件事真的是值得生气吗?
为什么我会生气??
因为那件事??
还是对那个人??
事情到底对我对对方的伤害有多严重?


沉默,
可使我头脑变得更清静、
更理智的去分析事物。
他,
是一种不需要牵涉其他人,
却可以独自去解决事情的好办法。

生气,我选择沉默,,

yc
5/9/09
uk@ 9: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