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Last 2 days in charlotte court

原来要放下心里压抑着的往事,
需要的不是勇气,
而是爱与恨转变成的推动力,。。。
因为爱了,
所以选择去恨。。

空荡的心冷得让人感觉好迷茫。。。。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
也许这是好个的开始。。
就阿雄所说的:
“ the hardest part is always the starting of everything... ”

加油。。!

希望这世界可以得到平衡。。
更希望我在乎的人开开心心的。。
不要让我失望,
不要让我担心,
不要让我觉得我的决定是错的。。

如果认为我的决定是错的,
请让我懂,
因为我曾说过:
“ 我不会勉强,只是如果有机会,我会去争取" ..


2009 年9 月16 日
5:27am
uk@ sheffield's charlotte court
( 最后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