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Cambridge 剑桥一日游 @ 20/6/2009

king college·是一间很豪华又带点古典风味的学院!


一听到“Cambridge ”大家都会想到剑桥大学。。是的!它是由31 间学院所组成的。。里头拥有者很多所古老的学院,而每家学院都拥有的我最喜欢的草原。。!!看建一大片绿绿的草地,感觉的确好轻松。。。。自由自在的。。但那些草hor...只可以欣赏。。不可以踏上去的, 因为很多地方都有个大大的signboard 写着:"keep off from the glasses"....但像我们这种游客就是不听话的那一类。。在哪儿大当模特儿。。取景拍照。。
作品(一):
青色的草原, 蓝蓝的天空,马来西亚的我们=.=!!!...但感觉还是一个字:赞!!!



Punting

Punting 是我到cambridge 的第一个活动。。Fees 是5pounds..一艘船可乘12 个人。。就这样和一班朋友的关系有攀升了一层。。:)..玩着玩着。。。我们竟然自己划起船来。。!不要小看那只长得不怎么样的东西。。。它超重的!!我啊。。把船摆来摆去但就是摆不直。。一直往河边撞。。但是hor..因为不会划。。撞了很久。。所以整个旅程很值得!!(时间最长)

Kolar bear@ i miss u


KOLAR bear...看见你我突然觉得很开心。。想起了爱睡觉的他。。(听说kolar bear 一天睡22 个小时的咧~ 恐怖!)



哈哈。。一张瞒有趣的poster...

我们好像有点太无聊了。。哈哈。。雄,强。。我重吗??

由于太闷了。。爬上树。。拍拍照。。至少留下比较美的回忆。

临走前的一张jump shoot!!! yeah..cambridge..bye bye...lo..
就这样的度过了我那闷闷得星期六。。再回来的路途中。。不懂那司机怎么开车的。。把我弄得晕晕的。。。害得我超累的。。下个礼拜将会去Manchester....MU Stadium..i 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