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很多心情想释放,
很想找人说出心中的呐喊。。
可是就是办不到....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懂事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开始储存秘密,
开始有很多烦恼..

你们知道吗?
以前的银甄是没有秘密的,
没有秘密的人其实是很幸福的,
因为不管什么事
都会有另一个人和我一起分享那秘密的快乐或悲伤。。

可是,
最近的我真的有太多太多想说又不懂怎么说的话!!
喊!!!

5 comments:

  1. 我也是酱觉得~ erm erm...

    ReplyDelete
  2. 如果真的觉得以前的银甄比较快乐,找回她....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的废话很多。。。不懂怎么说就不要说啦~

    ReplyDelete
  4. gal i wil there for u..u 4get our promise to each d? tell me~

    ReplyDelete
  5. wahahahhaa!!
    u also know "HANNNNNNN" lia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