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10000++ 公里的距离...........

明天就要往英国飞了...
这将会是我这二十二年来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就到了英国。。。
有位朋友问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刹那间的感触,
那一滴眼泪,
那一份感动,
那种不舍的心情,
很想把你在紧紧的抱着,
但....
心中的害怕
我想你是不会懂的...
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留下美丽的梦..
我懂我该怎么做的..

唯一希望看见的就是,
在一万多公里之外的你,
开心,宁静, 快乐及幸福...

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