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输。自己

这个傍晚,
突然唤醒了我...
最近的我似乎过得不怎么样...
想翻看过去一年所记载的照片或笔记,
竟然没几张..
我,
到底怎么啦....
原本是个很爱记载生活点滴的女孩,
如今的生活竟然变得空空荡荡...
不懂多久没拍下那些值得留念的画面了...
除了工作,
我再也没什么故事可分享了...

原因是什么?
我说不出,
一年努力的经营,
不但赢不了一段感情,
甚至输了自己...

问自己: “这又何必呢?”

1 comment:

  1. 珍惜空荡的生活,它让你能够更细心地策划未来。 站起来!活得充实些!

    看见曙光,就要毫不犹豫的豁出去,追随你梦寐的生活!

    输了感情并不代表赢不回来一段更真的爱。 用希望去换取更灿烂的未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