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现在。心情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why?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
即使很難過,也會裝的無所謂,
只是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
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但心,
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
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
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
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

偽裝堅強,只為不讓脆弱有機可乘,
只為可以一個人在晚上走夜路也不害怕......
扯開嘴角的微笑並不是那麼容易。
堅強的背後會有一個聲音:累不累?可已無路可退。
一個人的夜晚,才會最真實吧?!

有時候,我會累會想停下來,去觀望路邊的風景,
有時候,我會為自己找一個藉口,讓自己停留;
此时此刻我好想為自己找一個藉口,
一個讓自己停下來的藉口…
我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