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BABY........FOR YOU!!

爱你
之后学会放开你
让你没有压力
自由飞行

等你看完了世界
最终选择飞回这里
我会抱着你说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我问我最近怎么
很少发脾气
那是因为我已经学会
如何爱你
看着你我终于发现
自己不再一意孤行
我只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

爱你
之后学会放开你
让你没有压力
自由飞行

等你看完了世界
最终选择飞回这里
我会抱着你说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吵架的对白
真的很熟悉
我们几度反复上演在爱情戏
一股冲动想告诉你
我最爱还是你
给你多一点点空间
给自己多点自信

爱你
之后学会放开你
让你没有压力
自由飞行

等你看完了世界
最终选择飞回这里
我会抱着你说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我们永远不再分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