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Kebeb nite -> Drinking section ( 11/7/09)

突然,想起那个晚上...很想把那晚经历的记载下来。。还记得那个晚上,时7 月的十号。。心情有点闷闷的。。因为。。。5 个月了。。。但很庆幸的是, ah keong 他们叫我下来吃kebab...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阿大,建川他们又在做对投资了。。。
还记得,隔天是7月11日。。要去WHITBY 游玩。。其实还蛮期待这次的旅程的。。因为这一次将会和一般在UK 认识的朋友一块走。。说回那个晚上。。。erm....那个晚上除了kebab..我也在此谢谢jc给我准备的coleslaw...Thank you..:)
wah...为什么吃kebab...会看见stella 的???Hmmmm....mmm...吃着吃着,大家玩起了游戏。。
但在游戏还没进入高潮之前,大家还是focus on 那美味的kebab...hehe...而可以看见的是大家都好很清醒。。!!
Opps....这是谁的手???怎么kebab 吊在地上了??
哈哈。。。。。。

这就是我的charlotte court 所谓的大哥(senior resident)- 阿人la....他竟然晕倒了。。。。

再看看他那清秀的脸庞。。hmmmm.....
我会记得那一晚,因为那晚的节目参与了很多人。。就连baramal court 的朋友都有一起。。
很尽兴的一个夜晚。。我也喝了几杯适合我喝的惩罚。。所谓适合呢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不可以也不爱喝酒。。所以每一次输了。。我都是喝些啤酒+橙汁。。谢谢大家那么照顾我。。真的谢谢。。。party 的高潮。。还蛮经典的。Mmmmm......(那时charlotte 的秘密)。。。凌晨三点左右,大家都累了,回家咯。。!party 结束了之后,朋友们继续在我家聊了一下。。。之后照顾了一位酒后有点不舒服的朋友。。直到他醒来。。大约也是五点多了吧。。小睡了一下,就准备要去whitby 吃 the world best's fish and chi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